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一人!柯瑞連4戰轟7顆以上三分球 勇士卻遭快艇逆轉

2024/02/15 14:02

柯瑞連4場比賽投進7記三分球寫下史上第一紀錄,但快艇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快艇,一度取得15分領先,無奈決勝節擋不住對手外線火力,終場以125:130終止5連勝,也讓今天攻下41分的柯瑞再度做白工,他此仗投進9顆三分球,成為NBA史上首位連續4戰都飆進至少7顆三分球的球員。

揮別前半季的低迷,勇士近期表現回溫,近8場比賽僅吞1敗,今天在主場迎戰快艇,而快艇一哥雷納德( Kawhi Leonard)則因左內收肌拉傷缺席。

勇士在上半場一路保持領先,柯瑞繳出全場最高15分,助隊兩節打完暫時以59:52領先。

快艇在第3節靠著祖巴克(Ivica Zubac)、P.喬治(Paul George)的發揮,一度追到3分差;而勇士小前鋒D.格林( Draymond Green)被對手擊中臉部,暫時退場休息,但勇士很快打出11:2攻勢反擊,加上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三分球連發,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

雙方決勝節一度打出火氣,快艇普朗利(Mason Plumlee)和波傑姆斯基爭搶籃板球時,普朗利多次出手直接打在波傑姆斯基身上,吞下一次一級惡意犯規,而主帥泰倫魯則因抗議裁判,吞下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

快艇比賽尾聲急起直追,即便喬治犯滿畢業,但洛城大軍靠著N.鮑威爾(Norman Powell)三分球趁勢超前,加上考菲(Amir Coffey)也開火,在終場前1分鐘擴大到7分差。

N.鮑威爾(24)第四節火力全開。(今日美國)

不過,柯瑞、波傑姆斯基都跳出來飆進三分球,勇士一度起死回生,但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一次不必要的犯規,增添球隊追分難度,只能眼看對手拿下逆轉勝。

勇士柯瑞單場轟進9顆三分球,包辦41分,他也是史上第一位連續4場比賽命中7顆三分球以上的球員,無奈最後球隊遭逆轉,無緣用勝利慶祝。快艇哈登繳出26分全隊最高,喬治進帳2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