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是史上最佳球員?納達爾心中有答案

2024/02/15 14:20

喬科維奇與納達爾。(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拿到男子網壇史上最多的24座冠軍,被問到是否認可喬帥就是史上最佳球員,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表示,「數字是如此呈現,對我來說他也確實是。」

納達爾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表示,「有人可能會說我在大滿貫賽中受傷,而他沒有,但事實是他的身體狀況比較好,這是很重要的事。」

對於外界將喬科維奇視為場上的「反派」,納達爾表示,「他是一個好人,可能也有犯錯,因為他的行為放大這些錯誤,但他人很好,當我看到某人成功時,我不喜歡生氣,我也會說他就是史上最好球員。」

納達爾和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關係亦敵亦友,他說,「我們共享了大部分的職業生涯,互相幫助也各自取得很多成就,已經達到一種對自我要求的境界,因為我們知道不能失敗,而這樣的競爭狀態也將我們的關係推向極限,他對我而言是一個熟悉的人,而且跟我有很好的關係。」

費德爾與納達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