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齊名OK連線!八村壘攜手AD合轟73分 寫湖人暌違21年壯舉

2024/02/15 14:47

八村壘。(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靠著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八村壘合轟73分的亮眼表現痛宰爵士,兩人攜手締造隊史久違紀錄。

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缺陣下,A.戴維斯扛起重擔繳出37分、15籃板神獸表現,八村壘也成功填補火力空缺,全場19投13中、得到生涯新高36分。

《ESPN Stats & Info》指出,A.戴維斯和八村壘成為自2003年「OK連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布萊恩(Kobe Bryant)以來,湖人首對同場轟破35分的雙人搭檔,寫下隊史相隔21年壯舉。

賽後受訪時,A.戴維斯直呼球隊正處於「最佳狀態」,整體氛圍也很開心,他也強調他們需要確保這種火燙的狀態,在全明星週末後得以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