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戴資穎沒打! 印媒點出對一姊辛度的期許

2024/02/15 15:28

辛度、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 V. Sindhu)在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傷癒復出,印媒也點出對自家一姊的期許。

辛度在去年10月底的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傷到左膝,剩餘賽季報銷,她也提出世界排名保護申請,一路休兵到本週才回歸賽場,昨以21:17、21:15擊敗中國好手韓悅,復出首戰漂亮直落二獲勝,也率領印度女團扳倒中國。

印媒《印度快報》指出,南韓女團並未參賽,意味著不會碰上安洗瑩,許多頂尖女單選手也缺席,包括陳雨菲、戴資穎、山口茜、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何冰嬌都沒打,因此辛度可以輕鬆踏出回歸的第一步。

文中表示,辛度被期許肩負起印度的重擔,將挑戰帶領球隊闖進4強,獲得優霸盃的參賽資格。印媒也直言,之後的淘汰賽將面臨硬仗,日本、泰國、印尼和馬來西亞都不好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