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令人傻眼的低級犯規! 勇士主帥賽後直言「很明顯...」

2024/02/15 15:28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面對快艇,浪費15分領先還遭對手逆轉終止5連勝,賽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談到關鍵時刻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犯規時,也直言他們並不想在那時犯規。

勇士在上半場一度領先快艇15分,第三節打完也還有雙位數領先,但快艇在第四節大爆走,直接劣勢弭平,還順勢反超勇士。勇士在最後關頭一度還有反撲希望,然而湯普森卻在落後3分,時間還很充裕時對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故意犯規,讓快艇得以輕鬆站上罰球線罰進2分,最終也導致勇士追分不成吞敗。

在湯普森犯規當下,總教練柯爾就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就連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都面露傻眼神情。賽後柯爾就湯普森的犯規表示,「是的,我們不想要犯規。我們落後三分而且還有38秒,所以『很明顯』這就是該防守然後搶下籃板的局面,因為這樣就是一個球權的比賽了。」

本場比賽湯普森無疑是球隊輸球戰犯,他全場14投僅4中,三分更是9投1中,拿下12分3籃板,關鍵時刻的犯規讓勇士浪費大好反攻時間,轉播單位一度想護航魏斯布魯克的罰球命中率僅66%,但被另一位播報員反駁,認為在那狀況下還是不該犯規。

湯普森(左)今天表現不佳,關鍵時刻還發生要命犯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