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明拚中止3連敗 過去季中換帥的勝敗狀況一次看

2024/02/15 15:34

密特羅維奇接掌攻城獅兵符。(資料照,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新竹攻城獅日前宣布換掉曾拿下年度教練的林冠綸,由塞爾維亞籍密特羅維奇(Milan Mitrovic)接掌兵符,明天將是他帶隊首戰,對手為聯盟龍頭新北國王,希望能止住連敗頹勢,但過去在季中換帥的球隊,其實不一定能立即打出奪勝行情。

過去曾有3隊出現季中換帥,共5位教練臨危授命帶隊,其中高雄鋼鐵人就出現3次,桃園領航猿、福爾摩沙夢想家各1次。

鋼鐵人助教洪啟超在第二季季中接替外籍教練貝瑞(DeMarcus Berry),他帶隊首戰以88:109敗給想家,接著找來莫銳(Dean Murray)也難以挽回頹勢,首場比賽76:84輸給夢想家,不過,上季季中由鄭志龍接任教練職務收到成效,以105:88大勝夢想家。

至於鄭志龍曾在第二季擔任領航猿總教練,他在季中下台後由助教顏行書暫代職務,他首場以97:89擊退攻城獅。

夢想家則在上季開除朱利爾斯,由助教賴柏霖接下執教任務,他首戰以80:87輸給攻城獅。

攻城獅近期吞下3連敗,以7勝9負排聯盟第五,密特羅維奇接掌兵符後首戰也面臨不小挑戰,因對手是聯盟龍頭國王,雙方本季3度交手,國王取得2勝優勢,但攻城獅拿下的唯一1勝,正是斬斷國王的7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