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勝騎士回來了! 剛抵台立即投入統一獅春訓

2024/02/15 15:54

勝騎士。(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去年上半季統一獅奪冠4大洋投之一的勝騎士,下半季轉戰韓職,今年確定回鍋獅隊,昨天抵台,今天投入球隊春訓,另一名洋投克維斯則轉投富邦悍將,中文譯名改為「戈威士」,也在今天抵台。

去年勝騎士加盟獅隊,繳出8勝1敗、防禦率1.44的佳績,成為球隊拿到上半季冠軍的大功臣,季中他選擇轉戰韓職起亞虎,不過表現並不理想,出賽12場其中11場先發,戰績4勝4敗、防禦率5.94,季後未獲續約,如今確定回到獅隊懷抱。

獅隊除了簽回勝騎士,並與羅昂、布雷克續約,簽下新洋投凱力士,獅隊球團表示,羅昂與凱力士將陸續報到,陪產的布雷克預計3月初來到台灣投入訓練。

獅隊4大洋投留下3人,克維斯改穿悍將球衣更名「戈威士」,他效力獅隊兩年拿下11勝10敗、防禦率3.26;目前悍將同樣敲定4名洋投,包括富藍戈、羅戈、戈威士和布藍登,悍將球團表示,4人都已在這兩天陸續抵台,預計完成體檢後到嘉義與球隊會合投入訓練。

戈威士(左)與布藍登(右)。(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