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前雙方爆衝突!布克首節連吞2T遭趕出場 讓杜蘭特很訝異

2024/02/15 17:24

太陽布克(右)首節領到2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天在主場迎戰活塞,當家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在第一節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太陽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拿到25分,終場以116比100贏球。杜蘭特賽後坦言,很訝異布克被趕出場,但能理解裁判的作為是要控制比賽場面。

太陽和活塞賽前爆發衝突事件,雙方在球員通道起爭執,活塞大前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揍了太陽長人尤班克斯(Drew Eubanks)一拳,目前仍不清楚雙方為何爭吵。揍人的史都華已經遭到逮捕。

布克是在首節剩下6分36秒時,先是向裁判抱怨執法尺度,領到第一個技術犯規,接著又突然被吹一次技術犯規,導致布克被驅逐出場,讓布克只留下上場5分24秒,得到7分的成績。而太陽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也為了布克被趕出場一事,向裁判抗議,領到1次技術犯規。

太陽布克被趕出場,讓總教練沃格爾相當不滿。(法新社)

杜蘭特受訪說,對於布克被驅逐出場感到訝異,但理解裁判們想要控制住比賽場面,「因為他在和我說話,我猜(布克)說了一些激怒裁判的話,但他們在比賽前就很緊張,因為他們認為這種事態可能會變得更嚴重,我可以從他們的角度來看,但我只是認為這個技術犯規太快了。」

沃格爾則為布克抱不平,「他們只說要求他停止抱怨,然後(賞布克1次技術犯規),接著他對另一名裁判說了別的話,他們就把他趕出去。太荒謬了,把明星球員從比賽中趕出場,太扯了。」

不過,此戰的裁判長蘭恩(Karl Lane)說明,布克當時不斷向裁判抱怨,被警告後仍繼續向裁判抱怨,因此領到第一次的技術犯規。蘭恩指出,布克的第二次技術犯規,是因為他當時向裁判說了侮辱性的言語,因此領到第二次技術犯規。

太陽杜蘭特(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