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學弟起鬨齁黑齁黑 郭嚴文擔心被放鳥

2024/02/15 17:27

味全龍「新同學」郭嚴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新同學」郭嚴文在開訓典禮喊出自己的應援口號,他帶頭「齁黑齁黑」,學弟們回應「超級喜歡郭嚴文」,現場氣氛熱烈,郭嚴文笑說,原本還擔心被學弟們放鳥,結果真的很開心。

郭嚴文在年度目標寫下「安靜」,他表示,個性就是比較安靜,但是學弟們叫他自我介紹時喊應援口號,雖然決定配合,但原本有點擔心被放鳥,他喊了學弟們卻不喊就尷尬了,還好大家沒有晃點他。

郭嚴文過去受到膝蓋傷勢影響,在樂天桃猿出賽機會減少,也移防到一壘,不過,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郭嚴文春訓的守備狀況比預期好,今年不會侷限在一壘,也有機會守二、三壘。

郭嚴文表示,來到味全之後最大的收獲是對身體有更好的認知,進行深度身體強化,狀況越來越好,而味全原本就有前隊友林智勝和劉時豪,從高中就是超級好朋友的陳禹勳也一起加盟味全,可以幫助他更快融入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