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北國王春節後首戰拚勝鞏固龍頭 林書豪傷勢好轉但持續缺陣

2024/02/15 17:39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林書豪在農曆年前因左腳足底筋膜炎傷勢缺陣,雖傷勢好轉,仍被新北國王列為觀察名單中,明晚7點對新竹攻城獅之戰確定高掛免戰牌,得有其他人挺身而出才能鞏固龍頭。

林書豪本季在PLG共出賽13戰,場均上場約34分鐘,繳出23.4分、6籃板及5.3助攻,但他腳部傷勢困擾,經醫院評估為左腳足底筋膜炎,上月直接宣布缺席PLG、東超共4場賽事。

當時林書豪在個人社群媒體上也坦言,無法確定歸隊時間,預計要農曆春節後再到醫院檢查,才能確定復出時間,而球隊今天公告,雖豪小子恢復狀況良好,仍列為球隊觀察名單中,明晚7點對攻城獅的比賽確定缺陣,週日主場對領航猿之戰也不會打。

主戰洋將牧倫斯同樣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本週持續缺陣,李愷諺則因左足跟挫傷明天高掛免戰牌,週日則會在賽前評估是否上陣。

國王目前戰績13勝6負為聯盟第一,但只領先夢想家0.5場,明晚對上3連敗的攻城獅得全力求勝,否則將跌落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