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本季六度搞砸15分領先優勢 柯瑞直言:我們現在很普通

2024/02/15 20:41

勇士一哥柯瑞。(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全場砍下41分,但勇士最後在主場以125比130不敵快艇,中止近期的5連勝。柯瑞坦言,球隊到目前為止的表現很普通,要重新找回過去球隊習慣的主場優勢。

「灣區大軍」今天搞砸最多15分的領先,讓勇士最後吞敗,這是勇士本季第6次搞砸15分以上的領先優勢。勇士本季先前面對快艇的比賽,也是搞砸22分的領先、最後苦吞敗仗。

勇士過去11場比賽贏得8場,但今天敗給快艇的比賽,仍提醒他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柯瑞直言,「我們很普通,在這個聯盟中,很普通是不夠的,我們需要前進,希望我們明天能反彈,並在明星賽之後進入狀況,在主場贏下每一場,在客場也能搶下幾場比賽。」

快艇在第四節轟進44分,讓勇士因此遭逆轉。柯瑞表示,「他們真的是一支有信心的好球隊,我們仍嘗試在證明自己是那樣類型的球隊。」

勇士目前以26勝26敗暫居西部第十,本季主場戰績為14勝14敗、客場戰績為12勝12敗。勇士明天將作客交手爵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