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感慨台灣男籃集訓情況 劉錚解釋發文原因:盼大家珍惜機會

2024/02/15 20:06

劉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在下週開打,台灣男籃農曆年後已於昨日恢復訓練,但今天練球只有6、7名球員到場,加上籃協前置作業問題頻頻,令劉錚相當感慨,在臉書上發文,稍早他在受訪時也解釋發文原因,他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機會。

台灣隊資格賽和香港、菲律賓、紐西蘭同在B組,取分組前兩名晉級亞洲盃會內賽,分組第3名還可透過外卡爭取最後4張門票。台灣隊首戰將在22日於和平籃球館迎戰紐西蘭,25日作客菲律賓。

不過,大戰在即,籃協卻仍有許多問題沒解決,包含歸化球員阿提諾續約問題、保險等等,今天練球時只有6、7名球員現身。

對於這樣的情況,劉錚稍早在臉書發文,他說:「很納悶,這樣真的是一支準備(下個禮拜)要比賽的球隊嗎 ?訓練只剩6、7個人 ,全部都回去母隊準備各自聯賽的比賽,而且還都是全新的人⋯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臨時組湊有意願的人去打這個比賽,相應對的配套措施呢,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跟去年一樣,在我們沒有參與多少集訓的時候,安排了一些比賽,出去被打成那個樣子,真的很難看,至少在前置作業上我們要有所準備,對吧?」

對於自己的發文,劉錚解釋,他的發文沒有要指責任何人或是點出問題,只是希望每個環節,大家能一起努力,一起幫助球隊更好。他也提到,自己在2013年時沒能被選進國家隊,讓他印象很深刻,「對我來說,要進入12名單是很不容易、很光榮的事情,我認為大家都應該要珍惜機會。」

旅外球星劉錚無奈發文。(取自劉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