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很糾結的決定」前樂天桃猿右投不去富邦 結束職棒生涯

2024/02/16 07:27

蘇俊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7歲前樂天桃猿右投蘇俊羽上季末遭球團戰力外,春訓期間接受富邦悍將邀請隨隊測試。未料昨天深夜,蘇俊羽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震撼宣布,自己的職棒生涯將畫上句點。

蘇俊羽在IG上表示,「很難抉擇,很糾結的一個決定,身體狀況跟考量的關係,讓我無法在職棒的舞台持續發光發熱,謝謝我在職棒生涯將近快10年的時間,持續關心與支持我的大家。我決定為我的職棒生涯畫上句點,朝新的方向邁進,我還是很愛棒球,不會忘記棒球佔我人生中很大的意義。」

蘇俊羽與前隊友游朝惟、范柏絜在春訓期間不約而同現身富邦悍將春訓,相約農曆年前通過測試延續職棒生涯。如今蘇俊羽突然宣布引退,2015年獲樂天第5輪指名的他,生涯5年在一軍出賽34場,拿下4勝7敗2中繼,累積101.8局投球,防禦率6.13。

蘇俊羽在IG宣布結束職棒生涯。(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