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主席曼佛瑞2029年下台 提「自由球員簽約期限」遭拒

2024/02/16 08:15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今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將於2029年1月合約到期時卸任主席一職。現年65歲的曼佛瑞在去年7月獲得5年續約,2024年將是他在任的第10個賽季。

曼佛瑞對媒體表示,「一生中只能擁有這麼多的樂趣,我一直向各球團坦白,這將是我任期最後一年。」曼佛瑞自1987年以來就在大聯盟工作,起初作為外部法律顧問,後來成為勞工事務首席談判代表。

在曼佛瑞任職期間,大聯盟經歷不少變革。2022年將季後賽球隊擴增至12隊,去年首度引進投球計時器、加大壘包,觀眾人數也上升近10%。而他在2021年休季也參與封館,最終與球員工會達成為期5年的新版勞資協議。曼佛瑞也表示,他希望在他卸任前,能將聯盟擴大至32支球隊的程序準備就緒。

此外,曼佛瑞在接受媒體聯訪時,還透露大聯盟希望能在今年12月設下自由球員簽約期限,促使球員在期限內同意簽約。不過他也坦承,此想法不被球員工會所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