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退休不到一週就有新工作?兩屆塞揚強投有望回鍋洋基

2024/02/16 09:13

克魯伯。(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得兩屆塞揚獎殊榮的37歲明星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日前在社群網站宣布退休,結束13年大聯盟生涯。不過根據報導,克魯伯有望重返前東家洋基,擔任球隊顧問。

克魯伯才剛於10日宣布退休,但根據《Newsday》記者波蘭德(Erik Boland)報導,克魯伯正在與洋基討論顧問一職,目前仍不清楚這是否是在教練團,或是管理階層的職務。報導還提到,克魯伯住在洋基位於坦帕的春訓設施附近,並在本週到現場參觀。

另外,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受訪時也透露,目前球團與克魯伯的交談還處於「初始階段」,「我們有簡短的對話,顯然當他在這裡時,他為我們投出無安打比賽,並對球團產生重大影響,這只是轉變的開始。」

克魯伯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分別在2014年和2017年摘得美聯塞揚獎,這名在大聯盟打滾13年的老將,生涯共出賽271場,累積116勝77敗。2021年效力洋基時還曾投出無安打比賽,在洋基16場先發防禦率為3.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