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哈登來到快艇卻不受重用!38歲老將喊「吹密」遭重罰235萬

2024/02/16 10:02

塔克。(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今宣布,快艇38歲前鋒塔克(P.J. Tucker)因公開要求交易,將遭到聯盟罰款75000美元(約新台幣235萬)。聯盟指的是《ESPN》記者Ohm Youngmisuk先前報導,塔克對於想被交易的想法「毫不掩飾」。

昨天《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才報導,快艇將塔克與海蘭德(Bones Hyland)送回家,希望他們藉此重新調整心態,預計全明星週末後重新加入球隊。而在此前,他曾表示自己想離隊,但不接受買斷,「我不該經歷這一切,我沒被要求來到這裡。」

塔克本季與哈登(James Harden)透過交易從七六人來到快艇,但自去年11月27日起就未曾上場,這段時間他曾抱怨自己在球隊的定位,也持續商討解決方案。然而交易大限前,塔克還是沒有被交易,這也讓他在個人社群上怒嗆,「這一切狗屎都是他X的笑話!」

塔克下季擁有1150萬美元球員選項,多家媒體也報導,塔克希望快艇放他自由,但不願意接受買斷。然而如今交易大限已過,雙方仍卡在僵持不下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