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盛讚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 李梓嘉:擊敗他是很大激勵

2024/02/16 09:49

林俊易。(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昨日直落二擊敗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賽後受訪時,李梓嘉也點出贏球關鍵。

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熱戰中,大馬男團昨日和台灣爭分組龍頭,第一點單打李梓嘉打頭陣,以21:16、21:13橫掃林俊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最終大馬男團3:2勝出。

接受採訪時,李梓嘉表示自己成功執行教練佈置的戰術,成為贏球關鍵,「在場上都有發揮出來,也成功奏效,我上次輸給他,但這場比賽已是不同的比賽,他的打法也有些不一樣,而在新的比賽中,大家的戰術都會不一樣。」

李梓嘉直呼:「老實說,前一戰對上哈薩克選手只能算是為這場硬仗熱身,大家也知道林俊易最近的表現很好,是新崛起的新星,所以能擊敗他,對我有很大的激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