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台灣男籃歸化、保險沒解決 張宗憲:15年過去保險還是沒搞定...

2024/02/16 10:10

張宗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在下週登場,昨晚台灣隊隊長劉錚在臉書發文,透露練球僅6、7名球員到場,另外也提到關於歸化、保險等前置作業的問題。對於球員在國家隊的保險,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也在IG限時動態上提到自己的經驗,感慨15年過去了,保險還是沒搞定。

台灣男籃將在下週四於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紐西蘭,不過,這次組訓問題不斷,除了歸化球員阿提諾續約狀況未明,高雄全家海神球員胡瓏貿也因球團和籃協對於保險事宜未能達成共識,而沒能進入集訓15人名單。

這次領軍出擊的33歲旅外球星劉錚昨天發文表示,練球僅有6、7人到場,更心寒地提到前置作業準備不足的狀況,包含保險、歸化球員等,引起外界關注,不少網友也為球員打抱不平。

除了劉錚,過去曾是國家隊一員的張宗憲也在IG上發文表示,「20歲中華隊,結果15年過去了,還在吵一樣的東西,我都從單身大學生到當爸了,保險還沒搞定...」過去張宗憲曾提到,在國家隊受傷後,得自行就醫的狀況。

面對球員接連發文,籃協至今仍未有正面回應,僅公布下週一將舉行亞洲盃資格記者會的消息。

張宗憲感慨15年過去了,保險還是沒搞定。(取自IG)

台灣隊隊長劉錚在臉書發文,透露練球僅6、7名球員到場,也提到關於歸化、保險等前置作業的問題。(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