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大谷春訓超冷清!50名記者只剩3人 天使左投:氣氛不一樣...

2024/02/16 10:49

天使隊春訓。(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在休季痛失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人們對於新賽季的天使並未抱持太高度的期待。日前天使也展開春訓,但場面顯得格外冷清。

根據《運動畫刊》報導,過去擁有天使的大谷,春訓時會有多達50名記者在現場,然而現在只剩下3名記者,春訓報到日儼然像是一場小型訓練,甚至被美媒戲稱為「一場傳接球的遊戲」。

不過就算少了大谷,日子還是得過。天使左投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與捕手歐哈皮(Logan O'Hoppe)都坦言,今年的春訓與以往感覺不同,但仍保持積極態度。「這裡氣氛很棒,大家準備好上工。出於某種原因,今年整體的氛圍有些不同。」山度瓦說道。

歐哈皮則表示,「去年那種不好的感覺仍心有餘悸,沒有人忘記那是什麼樣子,休賽季時我們聊了很多,制定了計畫要改變現狀。儘管春訓剛開始,但我感覺我們已經這樣做很久了,彼此保持溝通並確保每件事都在正軌。」

大谷翔平休季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大約,而道奇也持續砸錢補強,天使相比之下黯然失色。若天使要在今年取得成功的賽季,需要的不僅僅是激勵人心的話語。天使仍有可能在春訓中調整到位,並在賽季中打出驚奇,但少了大谷後,「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表現將至關重要。

天使左投山度瓦。(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