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何時迎來眾所矚目「道奇首秀」? 總教練回應了

2024/02/16 10:55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熱身賽將在下週登場,外界關注大谷翔平何時迎來「道奇首秀」,對此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確切的日期未定。

大谷翔平已進行2次室外打擊練習,頻頻狂轟猛炸上演全壘打秀,羅伯斯今日受訪表示:「大谷的狀態很好,擊球的聲音與眾不同,力量特別大,近距離觀看時,揮棒速度之快令人驚訝。」

羅伯斯透露,近日會讓大谷開始進行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持續調整狀態,備戰新賽季。

大谷在去年9月接受右肘手術,目前仍在循序漸進的復健,媒體問及大谷何時會在春訓熱身賽亮相,羅伯斯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大谷什麼時候能正式上場比賽,確切的出賽日期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