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拚4強資格!許玟琪拍落泰國第一單革通 台灣女團1:0領先

2024/02/16 11:02

許玟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在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女子組8強賽,打頭陣的許玟琪以21:14、21:17擊敗泰國好手革通(Supanida Katethong),為女團先馳得點。

台灣女團在小組賽首場5:0打敗新加坡,但昨天以0:5不敵日本隊,以分組第2晉級,將和泰國拚4強資格。

世界排名27的許玟琪在兩週前的泰國大師賽才以直落二不敵革通,而小許今天開賽就是一波連得8分猛攻,也成功先下一城。許玟琪進入第二局還是有辦法壓制對手的發揮,在5:5平手下以8:2攻勢拉開差距,即使革通試圖追趕並來到17:19卻先是回球掛網,握有賽末點的許玟琪也把握機會直接下壓得分,報了前一場的輸球之仇,也幫助女團取得1:0領先。

台灣第二點是許雅晴/林琬清挑戰世界排名第10的吉迪特拉恭(Jongkolphan Kititharakul)/芭宗哉(Rawinda Prajongjai),第三點將由白馭珀對戰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第四點則是胡綾芳/楊景惇挑戰今年泰國大師賽冠軍女雙「泰國姊妹花」本雅帕(Benyapa Aimsaard)/倫塔卡恩(Nuntakarn Aimsaard),第五點是宋碩芸對上崔基翁(Pornpicha Choeikeewo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