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緣出現的夢幻組合! 「甜瓜」爆料差點與Kobe聯手打天下

2024/02/16 12:31

安東尼爆料自己在2010年差點被交易到湖人,與布萊恩夢幻聯手。(資料照,路透)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名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近日在播客節目中爆料,自己在2010年差點被交易到湖人,與布萊恩(Kobe Bryant)夢幻聯手。

安東尼在魏德(Dwyane Wade)主持的播客節目「The Why With D-Wade」中憶當年,透露在2010年金塊原本要把他交易至湖人,差一點就能與布萊恩一同打天下,「這筆交易原本和湖人談妥了,我和努內(Nene Hilario)交易歐登(Lamar Odom)、拜南(Andrew Bynum)。」

安東尼直呼,自己當時沒想過去紐約,但時任金塊教頭卡爾(George Karl)最後拒絕了與湖人的交易,於是我說:「哦,你們不想讓我留在西部,要把我送去東部嗎?那送我去紐約吧。」最終金塊在2011年把安東尼交易至尼克。

如果當時安東尼加入紫金大軍聯手布萊恩,可能會改變聯盟的歷史,也許安東尼就不會19年的職業生涯指上猶虛,但如今一切都只能在腦海裡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