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啦啦隊異動! 初代成員將離隊

2024/02/16 12:25

味全啦啦隊成員異動。(取自Dragon Beauties小龍女臉書)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在臉書宣布成員異動,軒軒、講薑將於近日合約期滿離開團隊。

軒軒自2019年底加入團隊,是初代成員之一,一同經歷巨龍抵嘉、冬盟、二軍、一軍,不同時期的應援,一路跟隨著味全成長茁壯。今年雖然因養傷關係,有段時間無法在球場與大家見面,但依然透過轉播關心球隊的表現,在感謝祭出席並隨車遊行,共享奪冠榮耀。

小龍女臉書粉絲團指出,「感謝軒軒這些日子來對於團隊的付出,歡迎大家有空到軒軒老闆娘高雄開的貓舍坐坐。」

練習生講薑自2022年季中加入團隊,在4-6局帶動應援,並成為孩子王,成為Dragon Kids們喜愛一起互動的大姐姐,熱愛棒球的她也常野生各球場,跟著龍迷一同為龍將打氣加油,去年一同見證紅色彩帶灑落,共享冠軍的喜悅。小龍女臉書粉絲團指出,誠摯祝福未來發展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