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相隔4358天首度替補!K.湯普森飆35分助勇士力退爵士

2024/02/16 12:51

K.湯普森。(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背靠背出賽迎戰爵士,今天從替補出發的K.湯普森重新振作,轟進7顆三分球、飆出35分,助隊以140:137力退爵士。

勇士前役被快艇逆轉終止5連勝,今天作客爵士,進行先前因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c)驟逝而延期的賽事。

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前役在決勝時刻出現不必要的離譜犯規,今天被下放板凳,但他在首節中段替補上陣表現不錯,出賽8分鐘、包辦10分,率領開局落後的灣區大軍迎頭趕上。

勇士在第2節火力全開,單節轟下48分,湯普森前兩節繳出全隊最高17分,助隊半場打完以84:71領先。不過,勇士再度出現在比賽尾聲軟手狀況,決勝節一度被追到3分差,但最後關頭柯瑞(Stephen Curry)頻頻站上罰球線上得分,助隊守住勝利。

勇士湯普森是自2012年3月12日後、相隔4358天首度打替補,但他沒被此影響,全場三分球13投7中,拿下全場最高35分,柯瑞則扮演穿針引線角色,今天拿下16分、10助攻。爵士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貢獻35分、9助攻全隊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