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羅德隊首戰 曾總公布先發投手!

2024/02/16 15:41

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龔乃玠/石垣島─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抵達日本沖繩石垣島,下午練球備戰明跟羅德隊的交流賽首戰,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明言,邱駿威扛下先發,另1位新秀曾家輝則在他後面待命。

邱駿威進職棒後皆以後援出賽,去年二軍後半段首度嘗試先發,春訓被投手教練許銘傑點名競爭輪值,因而扛下石垣島戰役首戰先發;曾家輝去年剛進職棒就展露頭角,特別是在冬季聯盟投出潛力,同樣是今年競爭輪值候選。

另一位投手舒治浩在出征石垣島前的紅白戰就猛飆149公里,曾總說,他在春訓的練習看得出來對自己更加了解,在比賽呈現的對決內容明顯不一樣。

曾總強調,每位投手都會準備出賽,投手教練都有安排好,也有設定局數,「現在處於春訓狀,每一年可以來(石垣島)是很幸福的事,藉由跟外隊交流看到對方的優點,一起去成長。」

樂天桃猿投手邱駿威。(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投手邱駿威。(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