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世界排名前二竟然都輸 中國女子隊首戰險遭印度爆冷

2024/02/16 15:46

中國隊孫穎莎。(路透)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攸關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的2024年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今天在南韓釜山點燃戰火,首日女子團體賽事差點爆出冷門,中國隊兩大主力戰將孫穎莎、王藝迪先後吞敗,最後靠著王曼昱獨拿兩點勝利,才以3:2險勝「顆粒軍團」印度。

顆粒打法的穆克吉姊妹檔,去年底在杭州亞運女雙8強戰就曾以3:1擊退中國組合陳夢/王藝迪,今天在世團賽又讓巨星雲集的中國隊吃足苦頭。

中國隊預賽首役就排出世界排名前二的孫穎莎、王藝迪,搭配排名第4的王曼昱。不料,打頭陣的世界球后孫穎莎竟以1:3爆冷輸給世界排名155的艾希卡.穆克吉;隨後登場的王曼昱則以3:1收拾世界排名36的印度一姐芭特拉,為中國隊扳回一城。

第3點較量,王藝迪又意外0:3不敵世界排名49的阿庫拉,中國隊再度陷入落後。危急時刻,孫穎莎展現球后實力,3:1解決芭特拉,決勝第5點,王曼昱再以直落三擊敗穆克吉,為中國隊守住勝利。

中國隊王曼昱。(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