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亞洲門戶交流賽 石垣市長熱情接機獻花

2024/02/16 15:59

樂天桃猿石垣島亞洲門戶交流賽,球隊一抵達石垣島就受到熱請的歡迎儀式,就連石垣市長中山義隆(右二)也都親自獻花致意。(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石垣島報導〕樂天桃猿今(16)日上午飛往日本石垣島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連續兩天將與千葉羅德海洋進行交流賽,球隊一抵達石垣島就受到熱請的歡迎儀式,就連石垣市長中山義隆也都親自獻花致意,石垣市長中山義隆表示,「今天非常謝謝各位來,感謝大家,很開心迎接二天的對戰,我會親自到球場感受比賽氣氛,期待未來台灣與石垣市交流更深厚。」

二軍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每一年來到石垣島比賽都是一件幸福的是事情,首先我要感謝石垣市與羅德隊的盛情邀請,讓每一年都可以來這邊進行交流賽,可以讓每一位球員在球技上與視野上都能夠有一個不同的體驗,希望明後兩天的比賽能夠圓滿順利,謝謝。」

石垣市長中山義隆(中間)與樂天啦啦隊女孩陳伊、筠熹、紫庭、禹菡、凱伊、芷軒一同合影。(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石垣市長中山義隆親自接機歡迎樂天桃猿隊。(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二軍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感謝石垣市與羅德隊的盛情邀請,讓每一年都可以來這邊進行交流賽,讓每一位球員在球技上與視野上都能夠有一個不同的體驗。(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