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怕索托只能用一年? 洋基總管坦承心中想法

2024/02/16 16:38

索托。(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賽季透過7人大交易向教士換來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與「法官」賈吉(Aaron Judge)組成聯盟最強左右連拳,不過由於索托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預計也會投入自由市場,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近期受訪時便提出他對此事的看法。

凱許曼在接受大聯盟知名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時說道:「我們了解當我們正在這個狀況下,進入自由市場前的機會就只有一年。」、「當然,事情可以被改變,我猜,但機率並不大。他已經很接近自由市場。我沒有看到太多事情來阻止他衝擊自由市場。」

但凱許曼並沒有保持著兩手一攤的態度,他表示得要看今年球隊是否能夠跟他一起度過令人驚嘆的一年,屆時再跟索托進行談判。「如果他真的很喜歡,那或許我們能創造出一種氛圍,讓那扇門有機會被敲開。」

索托在2022年8月被國民交易給教士,據報導指出當時他拒絕國民一張15年4.4億美元的延長合約,如今他被教士交易洋基,條紋軍團在仲裁的最後一年給他3100萬美元薪水,打破大谷翔平成為仲裁年最高薪紀錄。今年賽季結束,索托肯定會尋求一張破紀錄大約,就算無法超越大谷翔平包含大量延遲付款的7億美元合約,預計也會是一張上看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凱許曼表示,就算現實的選擇是索托可能會成員自由球員,但能夠擁有他對球團來說還是令人興奮。「能夠得到如此有能力的球員是非常罕見的機會,所以我們得到他了。他現在是紐約洋基人,而我們將會充分利用他作為洋基球員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