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神射手克拉克用招牌大號三分寫歷史! 柯瑞盛讚:很特別

2024/02/16 18:10

克拉克在今天寫下NCAA女籃歷史。(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愛荷華大學神射手克拉克(Caitlin Clark)在今天對密西根大學的比賽當中,用招牌的超大號三分球打破由普拉姆(Kelsey Plum)保持的NCAA大學女籃3527分紀錄,成為NCAA的歷史得分王,克拉克整場更狂砍49分,包含9記三分球,送出13次助攻,助隊以106:89大勝對手。

克拉克賽後將生涯得分推進到3569分,單場49分創下生涯新高,同時打破由Megan Gustafson保持的校史48分紀錄,本場是克拉克生涯第四度得分來到45分以上。賽後克拉克說道:「你們都知道我會用Logo3來破紀錄吧。」、「我不知道是否能夠寫出更好的劇本。能夠以這樣子的方式達成,我非常感激。非常感謝有這麼多圍繞在我身邊的人,他們是我的基石。」

克拉克表示他在練習時就有預感今晚會有所不同:「老實說,在熱身時我的投籃感覺就很好。」他也表示今晚這樣的表現,是在球隊在輸球後所需要的。

《ESPN》分析師,曾奪下奧運女籃金牌的Rebecca Lobo表示,克拉克與NBA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有著類似的特質,「他打球的方式是我們從未在一個女性球員身上見過的。我們沒看過有人能夠從那麼遠的地方投進這麼多球還可以這麼準。」、「他就像柯瑞一樣,他相當具有魅力,而且不是那種很高的巨人。所以所有的孩子們都可以認為自己是克拉克。」

用招牌投射技巧席捲NBA的柯瑞也稱讚克拉克道:「凱特琳(克拉克)很特別。」、「這個紀錄本身就說明一切,這很酷。就得分的角度,就投籃的角度,他只是他在做的事情。他可以從任何人身上汲取靈感,如果他說他從我的身上學習了一些東西,我不會將其稱作理所當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