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會提前續約當家二壘手嗎? 洋基總管受訪說明現況

2024/02/16 20:38

托瑞斯。(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將是洋基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合約的最後一年,未來他是否將會續披條紋球衣成為外界關注的重點,對此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受訪時談到目前的狀況。

凱許曼在美國時間周四於坦帕接受訪問被問到是否與托瑞斯進行續約談判及他能否成為球隊長期二壘手時表示:「他是我們今年的先發二壘手,但除此之外球隊沒有與他進行任何談話。」

隨後被追問是否會在賽季期間與他討論續約時凱許曼則表示,「誰會知道呢?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同時球團也還沒對此進行任何討論。」

而托瑞斯在去年春訓時被問到他在洋基隊的未來時則表示,「我希望球隊能與我討論這件事(續約)但目前還沒,我還有兩年的控制權,如果他們不換走我,我想自己還有兩次機會(續約)。」

托瑞斯去年是洋基隊最可靠的球員之一,他交出打擊率2成73,25發全壘打及68分打點的成績,同時在洋基出現大量傷兵的情況下出賽了158場,是球隊倚重非常重要的內野戰力,雖然近幾年他不斷成為交易傳聞的主角,但若洋基今年能反彈打出好成績的話,那托瑞斯被交易的可能將會大大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