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爆冷輸傷兵滿營的灰熊 公鹿「老河流」批自家球員想放假了

2024/02/16 17:28

公鹿爆冷輸人手短缺的灰熊。(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交出35分、12籃板的成績,但公鹿最後卻在客場以110比113爆冷輸給傷兵滿營、西部倒數第三的灰熊,讓公鹿在明星賽前10場只打出3勝7敗的成績,目前仍以35勝21敗暫居東部第三。公鹿總教練「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批評,有些自家球員的心思已經在放假。

瑞佛斯認為,有些球員已經在期待休息,「我們有些人在這裡,而有些人則是在墨西哥的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該話意指有些選手已經在想度假。

公鹿隊開賽表現欠佳,隨著明星週的到來,讓瑞佛斯擔心球隊可能在心態上已經離開比賽,「這些比賽很艱難,是的,對教練來說,這是一場慌張的比賽。」

公鹿總教練「老河流」瑞佛斯。(美聯社)

此戰末節剩下最後11秒時,落後3分的公鹿由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持球進攻,疑似和當家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的溝通出現問題,羅培茲在掩護擋人時,里拉德撞上他後還因此掉球,羅培茲雖然撿到球傳給里拉德,但時間所剩無幾,里拉德只能選擇在中場附近投大號三分也沒進,讓公鹿意外吞敗。此戰拿到24分的里拉德坦言,自己和羅培茲的溝通失誤,導致最後一波進攻開始的方向並不好。

灰熊以Z.威廉斯(Ziaire Williams)、GG.傑克森(GG Jackson)各拿27分為最佳。對於灰熊能擊敗東部第三的公鹿,Z.威廉斯表示,「這感覺很棒,為這支球隊感到驕傲,我們每場都拚盡全力,很高興看到這結果,一個人倒下,另一個人會挺身而出。」

公鹿球星里拉德在最後一波進攻掉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