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法國巨星姆巴佩傳將離開大巴黎 下一站將加盟皇馬?

2024/02/16 17:49

姆巴佩。(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已經告訴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他打算在今年夏天合約到期後離開俱樂部。外界推測姆巴佩有可能會轉戰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

現年25歲的姆巴佩在2017年從摩納哥轉戰巴黎聖日耳曼,他在2022年與大巴黎續約至2024年,但他去年夏天拒絕續約。《法新社》報導,外界普遍認為姆巴佩將會轉戰皇家馬德里。

《ESPN》指出,姆巴佩從小就崇拜傳奇席丹(Zinedine Zidane)、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他一直想為皇家馬德里效力。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姆巴佩覺得現在是他職業生涯中,轉戰皇家馬德里的最佳時機。

日前歐冠16強賽中,姆巴佩貢獻一顆進球,幫助巴黎聖日耳曼以2比0擊敗皇家社會。巴黎聖日耳曼總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在賽前就表示,即使姆巴佩最終會離隊,也表現得和往常一樣。

姆巴佩本季在各項賽事共踢30場比賽,踢進31球。

對於巴黎聖日耳曼來說,在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內馬爾(Neymar)離開大巴黎後,如今指標球星姆巴佩也將要離隊,將進入一個不確定的新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