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左手重砲」林俊易68分鐘演逆轉勝 台灣1:0南韓

2024/02/16 17:22

林俊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左手重砲」林俊易今天在2024年亞洲團體羽球錦標賽,以17:21、21:18、21:11逆轉南韓全奕陳,幫助台灣隊在男子團體8強賽取得1:0領先。

28歲的全奕陳在2022年拿下南韓大師賽冠軍,目前世界排名52的他,最厲害地方是南韓去年拿下蘇迪曼盃亞軍、2022年亞團賽季軍,他都是固定班底,向來打團體賽都會有亮眼表現。

林俊易首局雖然取得11:10領先,但暫停後接連失誤,讓全奕陳連下6分,最後小林也因殺球出界,拱手讓出;林俊易在第二局8:9後連下4分,但又被對手追平,還好他關鍵時刻展現殺球威力,也把戰線延長。

經過前兩局的激鬥,林俊易在決勝局有效控制失誤,也能突破對手的防守,尤其9:8之後更打出一波12:3攻勢,其中最後是把握全奕陳網前小球放得太高,小林成功將球壓下去,歷經68分鐘演出逆轉秀,為台灣隊先下一城。

台灣隊史從未在亞團賽躋身4強,如今林俊易先幫助台灣開紅盤,接著第二點將由李洋/王齊麟大戰去年世錦賽男雙金牌徐承宰/姜敏赫,至於台灣第三點是李佳豪、第四點是李哲輝/楊博軒、第五點是戚又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