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軍台灣賽看不到剃鬍的「拳王」等洋將! 監督說明原因

2024/02/16 18:53

歐多今天和巨人軍會合。(產經新聞提供)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軍將在3月2、3日造訪台北大巨蛋舉行「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將和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各打1場交流賽。巨人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表示,由於工作簽證的問題,洋將們將無法到台灣。

巨人軍目前在沖繩那霸進行第二階段的春訓,生涯在大聯盟累積178轟的歐多(Rougned Odor)今天和球隊會合。歐多剃掉招牌的下巴鬍子,他笑說,因為是球隊的規定,所以要遵守,「我女兒還嚇壞了。」歐多表示,積極和不服輸的個性是自己比賽風格,希望能在日本也能發揮出來。

對於3月初的台灣賽,阿部慎之助表示,洋將有很多不能去,外國選手大概會留在日本。這也意即巨人軍可能將由「全本土」迎戰。

除了歐多外,巨人軍的洋將還有洋投葛瑞芬(Foster Griffin)、投手巴爾多納多(Alberto Baldonado)、投手凱勒(Kyle Keller),以及洋砲伍雷尼亞(Estamy Urena)與門德斯(Yohander Mendez)等外援。

去年12月,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啟售記者會,邀來中信兄弟王威晨、樂天桃猿林立及巨人軍大勢為球賽宣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