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台灣男籃對紐西蘭 賽前3天宣布12人名單、購票資訊

2024/02/16 19:39

亞洲盃資格賽台灣男籃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在22日登場,台灣男籃在和平籃球館迎戰強敵紐西蘭,但備戰期間爭議不斷,除出現歸化球員阿提諾合約沒搞定,集訓缺兵少將等問題,而籃協預計19日才會公布最終12人名單,並於賽前記者會宣布售票資訊。

台灣隊資格賽和香港、菲律賓、紐西蘭同在B組,取分組前兩名晉級亞洲盃會內賽,分組第3名還可透過外卡爭取最後4張門票。台灣隊首戰將在22日於和平籃球館迎戰紐西蘭,25日作客菲律賓。

眼看比賽即將到來,台灣隊在備戰期間出現不少狀況,除了阿提諾合約沒搞定,可能沒有歸化球員坐鎮,主力戰將劉錚還發文指出集訓狀況,只剩6、7人,根本不像一支準備要比賽的隊伍,且後勤準備不足,也逼得籃協在今天發出聲明說明狀況。

此外,台灣男籃在22日要對上強敵紐西蘭,賽事開打剩下不到一週,但相關資訊藏得很好,也有球迷反應根本找不到售票資訊,而籃協預計在週一召開賽前記者會,屆時將會宣布12人名單以及售票資訊。

台灣男籃本階段15人集訓名單如下:

游艾喆、林俊吉、高錦瑋、林秉聖、阿巴西、謝亞軒、張家禾、劉錚、林信寬、王皓吉、陳侑眴、譚傑龍、林正、謝宗融、阿提諾(William Ar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