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學山本由伸了! 中日龍21歲新星再度修改投球姿勢

2024/02/16 20:32

高橋宏斗。(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21歲新星高橋宏斗在休賽季和強投山本由伸一起自主訓練,新賽季模仿強投山本的投球姿勢,但高橋宏斗認為動作不協調,並與中日龍投手教練大塚晶文討論後,決定封印「山本由伸的投球姿勢」,修改成到左腳抬高的投球動作。

《日刊體育》報導,高橋宏斗今天在實戰打擊練習中擔任投手,共投3局丟48球,被敲4安失1分。高橋宏斗坦言感受到差異,透過觀看影片確認後,決定在牛棚再做調整,把投球姿勢改回傳統型,並抬高左腳。

高橋宏斗認為,下半身的動作完成,但上半身的動作卻無法跟上,為了思考如何能讓投球動作更協調,作為其中一種方法,也許考慮再次用抬腿的投球方式。

高橋宏斗是去年經典賽日本隊國手,也幫助日本隊摘冠。高橋宏斗上季出賽25場,戰績7勝11敗,防禦率2.53,共投146局賞145次三振。

山本由伸在去年改變投球姿勢,改成不刻意抬高左腳,用滑步轉移身體重心,並把球投出。山本由伸今年以12年3.25億美元約轉戰大聯盟道奇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