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7億美元天價約有6.8億延遲支付 讓洋基總管也很傻眼

2024/02/16 22:07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去年季後以10年7億美元(約220億台幣)天價合約加盟道奇,其中多達6.8億美元是延遲支付。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播客節目《Talkin' Yanks》中坦言,對於大谷的延遲支付內容感到很訝異。

大谷翔平在10年合約期間,每年只領200萬美元,有6.8億美元是延遲支付,將在2034年至2043年領完剩下的金額,希望能幫助道奇隊減輕豪華稅的負擔,讓球隊有更多空間做補強。

對於大谷的合約採行大量延遲支付,凱許曼在《Talkin' Yanks》節目中坦言,「那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當時看到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的話時,自己感覺好多了,他說他根本沒有勇氣提出那樣的合約,那實際上是大谷的主意了。」

「我無法想像你怎麼能在這麼多延遲支付的情況下提出這樣一份合約,但說是大谷提出的,那就說得通了。」凱許曼坦言,自己從未收到過像大谷這樣的合約,「我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