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12:19超扯逆襲!桃田賢斗大逆轉帶領日本挺進4強

2024/02/16 21:42

桃田賢斗第三局上演大逆轉率領日本晉級4強。(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桃田賢斗在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首次擔綱日本隊第三單,在決勝局甚至面臨12:19落後,正當外界都以為印度準備晉級,桃田展現韌性連續追分,最終以17:21、21:9、22:20逆轉同樣也是前球王的印度好手斯里坎特(Srikanth Kidambi),帶領日本挺進4強。

日本隊今天第一點西本拳太以21:16、26:24打退印度一哥普蘭諾伊(Prannoy H. S.),但岡村洋輝/三橋健也直落二栽在男雙世界第1的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拍下,以及渡邊航貴又以19:21、20:22敗給森(Lakshya Sen),日本陷入淘汰危機。

團體賽限定組合古賀輝/柴田一樹以21:17、21:15獲勝,先幫助日本續命,而能否挺進4強就要看前球王桃田賢斗的表現。

兩位前球王桃田賢斗、斯里坎特如今都變成陣中第三單,意外在關鍵第五點上演「前球王對決」。

斯里坎特先下一城,但桃田賢斗第二局還以顏色,最神奇的是第三局,桃田賢斗面臨12:19落後,印度隊士氣高昂準備迎接勝利,唯有桃田頂住壓力以連得8分來到20:19,雖然又被對方追平,桃田最後靠斯里坎特出界,演出超扯逆轉秀,幫助日本殺入4強,明天將和地主馬來西亞爭冠軍戰資格。

桃田賢斗第三局上演大逆轉率領日本晉級4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