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肩傷復健狀況「樂觀」! 尼克有意讓藍道2-3周後回歸

2024/02/16 22:50

藍道肩傷復健良好。(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診斷出肩膀脫臼的尼克明星球員藍道(Julius Randle),近期有消息指出他的傷勢沒有預期嚴重,球團管理層及球員都有意願在2-3周復建完成後重返比賽幫助球隊。

尼克隊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曾在幾周前記者會上表示為球員感到相當遺憾,他知道藍道為了這賽季做了多少準備,不幸的是,在他打的正順的時候卻發生受傷的情形。不過根據《SNY》記者貝格利(Ian Begley)指出,尼克隊球團目前對於藍道的復健進展感到相當樂觀,雙方也在討論假若藍道回歸,能為球隊帶來多大的幫助及影響。

藍道已經連續缺戰9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貝格利在自己節目《The Putback with Ian》表示藍道將在接下來的幾周時間持續考慮及討論要在季賽中回歸或是進行手術,若執行手術,藍道將於今年深秋才可能重返比賽。

三屆全明星藍道可能的回歸,將對尼克隊帶來相當的幫助,受傷前的他總計打了46場比賽,場均24分、9.2籃板、5助攻,沒有藍道的9場比賽尼克只繳出4勝5敗,目前暫居東部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