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能嗑多少個雞翅? 大谷翔平能吃40個、山本由伸竟說75個

2024/02/17 06:52

大谷翔平(左)、山本由伸(右)。(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洛杉道奇隊,近日舉辦自家春訓傳統年度活動「雞翅大胃王比賽」,主要是吃水牛城辣雞翅。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坦言最多能吃40個雞翅,而日本強投山本由伸則笑說可吃75個雞翅。

道奇隊官方昨天在社群媒體X上PO影片,由道奇內野手羅哈斯(Miguel Rojas)擔任主持人來訪問沒有參賽的道奇隊選手。

被問到時能吃多少個雞翅時,大谷翔平說能吃40個,道奇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自己可能最多吃60個,山本由伸則笑說是75個;而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則說,自己能在一個小時內吃掉30個雞翅。

這場「雞翅大胃王比賽」最後由山本由伸的翻譯園田芳大(Yoshihiro Sonoda)獲勝,現場道奇球員和隊職員高喊「HIRO」、「HIRO」。

園田芳大也發表優勝感言,表示這是他第一年、第一個大聯盟的工作,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給我超乎期待的東西,現在我知道翔平和由伸為何會來這支球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