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國王賽後爆口角 艾夫伯跟牧倫斯說:不開心就回來幫球隊贏球

2024/02/16 22:45

新北國王牧倫斯(中右)賽後與新竹御頂攻城獅克拉(中左)發生口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PLG新竹攻城獅以97:79擊敗新北國王,中止3連敗低潮,但賽後出現一插曲,雙方球員聚集在球場中央爆發口角,險些出現大場面,克拉、艾夫伯受訪時也還原當時狀況。

當時嘴巴念念有詞的克拉解釋,其實是攻城獅為了感謝前來到場的球迷,但牧倫斯講了些垃圾話,這不是很嚴重的狀況。

牧倫斯過去就曾因為有對手在自家主場的中央慶祝而不滿,這次也疑似是因此原因感到不悅,艾夫伯則表示,他們也清楚要尊重主場球隊,所以自己跟隊友沒有太靠近中場,但牧倫斯走上前,還叫上他隊友一起站上來,我告訴他:「如果他不開心,可以健康回到球場,幫球隊贏球。」

至於國王賽後記者會只有教練萊恩出席,他也不太清楚牧倫斯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