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拿5.8億成自由身 藍鳥3屆明星內野手1年2.5億加盟費城人

2024/02/17 07:33

梅瑞菲德。(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報導,休季決定不執行本季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合約,選擇成為自由球員的3屆明星內野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今以1年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加盟費城人。

梅瑞菲德在2022年被藍鳥從皇家交易入陣,當時他的打擊三圍僅有.240/.290/.352,不過在藍鳥後他的打擊三圍回神到.281/.323/.446,上季他也延續不俗手感,打出.286/.342/.392的表現並入選生涯第三度明星賽。只不過在下半季他表現不佳,最終繳出.272/.318/.382的表現。

對費城人來說,梅瑞菲德很可能將會擔任替補或工具人的角色,不過他有望獲得穩定的上場時間。目前費城人的主戰二壘手是史多特(Bryson Stott),由於他是左打,右打的梅瑞菲德生涯對左投的打擊三圍略佳,有機會在比賽後段上場代打。

至於外野部分,馬許(Brandon Marsh)剛動完左膝手術,能否趕上開幕戰仍是未知數。如果馬許錯過開季,在他身後的替補選項並不讓人放心,帕什(Cristian Pache)與卡夫(Jake Cave)在大聯盟並未有大多亮眼表現,而梅瑞菲德工具人的特性,也讓他可以暫時頂替馬許鎮守左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