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度6連轟!大谷翔平展怪力夯150m特大彈 道奇教頭笑開懷

2024/02/17 07:41

大谷翔平。(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備戰新賽季,持續在春訓打擊練習展現好手感,讓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笑開懷。

根據《Full-Count》報導,大谷翔平今進行春訓第3次的打擊練習,在26次的擊球中夯出13發全壘打、包括一度6連轟,最遠估計飛行距離達150公尺。

報導提到,大谷翔平上演一場「異次元」的打擊秀,第3輪第3球越過右外野牆外15公尺的樹,推測飛行距離達150公尺、第5輪又有2轟超過20公尺高的背板,驚人怪力吸引現場所有人的目光,在一旁緊盯練習的羅伯斯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大谷翔平原被預期今會進行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不過最終只在室外打擊籠練打,對此大谷面對《橘郡紀事報》記者普倫科特(Bill Plunkett)提問時回應,今天本來就沒有預定進行Live BP,預計下週才會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