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好手進60天傷兵名單 向費城人撿來25歲火球男

2024/02/17 08:07

摩爾。(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前簽下牛棚好手崔維諾(Lou Trivino),不過由於他去年5月才動完TJ手術,今年球季將休息大半時間,洋基今日也從讓渡名單中撿走費城人25歲右投摩爾(McKinley Moore)。

摩爾起初是白襪隊新秀,2022年透過交易來到費城人,去年完成大聯盟處女秀,然而3.1局中就送出5次保送失掉7分,防禦率高達18.90。日前費城人簽下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也將摩爾指定讓渡。

不過摩爾去年直球均速為97.2英里,過去3年在小聯盟投120.2局,防禦率3.88,儘管仍有著13.1%的保送率,但也伴隨32.9%的高三振率。另外,洋基特別偏好滾地球型投手,而摩爾在職業生涯中也讓打者製造大量滾地球。

摩爾顯然未成氣候,但他還有幾年的下放權可以使用,且他在大聯盟經驗也還不多,能為洋基提供一定的牛棚深度。至於崔維諾,根據報導指出,由於他在去年5月才動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被放到60天傷兵名單後,最快得要5月下旬才能復出,不過按復原時間表來看,恐怕也沒這麼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