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年1億美元合約物超所值 MVP阿庫尼亞想當「終生勇士人」

2024/02/17 08:10

阿庫尼亞。(取自勇士X)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今在春訓營受訪,表明想當「終生勇士人」。

26歲的阿庫尼亞去年繳出41轟73盜壘的史詩賽季,首度獲得國聯MVP殊榮,他與勇士在2019年簽下8年1億美元合約,2027-28年還有球團選擇權,且接下來5年年薪僅1700萬美元,完全物超所值。

阿庫尼亞合約到期後才30歲,若能保持健康、持續繳出MVP等級身手,投入自由市場必定可以獲得天價合約,不過他今展現再與勇士簽定延長合約的意願,「我想要當終生勇士人不是秘密,」這位明星重砲表示,「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待在這支球隊,希望我們可以讓這件事(續約)很快地發生。」

勇士去年完成分區6連霸,卻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就遭費城人淘汰,阿庫尼亞在該系列賽14打數僅2安,他也在今天針對當時的表現表達歉意,「我們輸了系列賽、我對此感到非常挫折,也想要藉由這個機會向大家道歉,我的表現十分糟糕,但現在是新的一年、新的賽季,所以今年我會努力把握機會、繳出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