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宇宙道奇補強牛棚!網羅生涯133中繼36歲後援強投

2024/02/17 08:39

威爾森。(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道奇以小聯盟合約簽下36歲後援左投威爾森(Justin Wilson),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

威爾森在過去2年因TJ手術與背闊肌拉傷僅出賽3.2局,在這個小樣本中,他面對13名打者送出7次三振,直球均速也回到生涯巔峰的水準(95.1英里)。然而這已是2022年賽季的事,上季他與釀酒人簽約,卻因傷而整季報銷。

在遭遇大小傷病前,威爾森生涯一直是一名出色的後援左投,儘管控球從來不是他的強項(生涯10.7%保送率),在大聯盟11年出賽527場,467局投球送出510次三振,防禦率3.41,累積33勝24敗133次中繼18次救援。

道奇休季失去了一些牛棚左投的深度,岡薩雷茲(Victor Gonzalez)與佛格森(Caleb Ferguson)被交易至洋基。目前費西亞(Alex Vesia)、亞柏格(Ryan Yarbrough)是道奇左牛的優先選項,蓋吉(Matt Gage)也在40人名單中。威爾森與麥克法蘭(T.J. McFarland)為道奇提供經驗豐富的左牛戰力,將成為春訓非名單受邀者,在擁擠的道奇牛棚中爭取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