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被交易傳聞困擾 白襪王牌:我還在這裡

2024/02/17 09:03

席斯不被交易傳聞所困擾,專心備戰新賽季。(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王牌右投席斯(Dylan Cease)休賽季將被交易的傳聞始終不間斷,但就在他宣布將加入母隊白襪的訓練營後,這項傳聞似乎也逐漸看到了結束的那一刻。

身為交易事件的主角,席斯當然也收到許多訊息,他在美國時間周四接受採訪時說:「很多人都有傳這件事情給我,我和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聊了很多,也和白襪的總管蓋茲(Chris Getz)有過不少談話。」

「整件事看起來像是我要被交易了,但我還在這裡。」席斯表示,在事情發生前他試著不要讓自己陷入其中,他也坦言他並沒有太過擔心或偏執每件事情,轉而專心將自己的身體準備好,其次才是關心會被送往哪隊。

席斯去年球季迎來低潮,即便出賽數來到生涯新高的33場,防禦率卻從2022年的2.20提升至4.58,是新人年後最差成績,吞下9敗也為生涯最高,但他曾連續兩年拿下雙位數勝投的好表現,仍被認為是市場內的頂級投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