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擠下87億明星重砲!金手套得主金河成將扛教士主戰游擊

2024/02/17 08:52

柏格茲(左)將移防二壘,由金河成守游擊。(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好手金河成去年勇奪國聯工具人金手套獎,成為亞洲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內野手,新賽季將扛起教士隊主戰游擊手。

教士隊去年以11年2.8億(約新台幣87.1億)合約網羅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金河成因此離開游擊區、成為內野工具人,在沒有固定守位情況下,防守表現有目共睹,也讓他新賽季取代柏格茲、再度回到游擊區。

教士隊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今宣布今年將由金河成扛起游擊、柏格茲移防二壘,後者受訪表示,雖然自己是以游擊身分加入這支球隊,不過如果這個決定對團隊整體而言更有利,願意接受這個改變,「我來這裡是為了要贏下世界大賽冠軍。」

至於金河成則對於此決定難掩吃驚之情,接受韓媒聯訪時表示,「說實話嚇了一跳,柏格茲為了球隊做了很大的決定,我也會好好準備。」

韓媒提到,移防游擊對於休賽季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金河成來說,在合約談判上會更有利,對此他說,「比起對我有利,球隊戰績好更重要,必須先符合球隊的要求,好的合約就會自然跟著來,若一心只想著拿大約是不會有好成績的,我會每天盡我所能繳出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