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又被罰!主帥遭驅逐後怒吼「裁判作弊」 聯盟重罰109萬

2024/02/17 09:26

快艇主帥泰倫魯。(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日前決勝節大逆轉勇士,不過比賽過程中雙方火氣不斷,更險些爆發「大場面」,其中快艇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也遭到驅逐出場,如今更因在場外批評裁判,遭到聯盟重罰35000美元(約新台幣109萬)。

先前快艇勇士之戰,泰倫魯對於裁判尺度相當不滿,大動作抗議因而吞下該場比賽第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最終快艇130:125逆轉勇士,但泰倫魯卻被鏡頭捕捉到,在客隊更衣室外怒吼,「裁判死去哪了?在作弊嘛!這就是他們在搞的事!」

儘管泰倫魯並未接受賽後採訪,此言論也並非在比賽中所發表,但聯盟仍認為泰倫魯「公開批評與質疑裁判的誠信」,遭處以35000美元的罰款。而他也成為快艇本週被罰款的第2人,昨天老將塔克(P.J. Tucker)才因公開要求交易,遭聯盟重罰75000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