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補強打線 網羅31歲明星左打沃格巴克

2024/02/17 09:29

沃格巴克。(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FanSided》記者穆雷(Robert Murray)報導,31歲的前明星左打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將加盟藍鳥,《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他簽下的是一張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

沃格巴克去年在大都會出賽104場,繳出打擊率0.233、13轟、攻擊指數0.742的成績,季末成為自由身,他近年專職指定打擊、且幾乎是「右投專武」,上場空間有限,必須在春訓營證明身手。

2016年在水手隊發跡的沃格巴克,曾在2019年扛出30轟、並獲得入選明星賽殊榮,2020年賽季被水手以現金交易至藍鳥,隨後陸續效力過釀酒人、海盜,以及大都會,第二度披上藍鳥戰袍,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引發關注,沃格巴克至今8年生涯累積80轟、打擊率0.220、攻擊指數0.7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